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筆的執著

喜歡有這三個要素的筆

桃紅&粉紅
一開喜歡淺粉紅,現在越來越喜歡桃紅了。


Hello Kitty & Sanrio

近期買Sanrio筆都是利用文具大廠的現有筆型去加印刷
Pilot Dr. Grip上面印Hello Kitty
uni Kuru Toga上面印Little Twin Stars
Platinum Preppy上面印Hello Kitty

好寫和可愛都要兼備。


以往則是愛買公仔的筆


愛買公仔筆的時期2003~2004恰好是我在Sanrio工作的時期。
最左邊的Hello Kitty 黑色原子筆用的是Pentel筆芯所以很好寫。到現在還是我最常用的筆之一。
左2&3是My Melody的搖頭筆。Melody脖子是彈簧所以寫字時會搖頭晃腦。自動筆&原子筆。
左4&5是Cinnamoroll大耳狗的自動筆&原子筆。按下去耳朵會飛起來,看了心情好好。
右4&5是Hello Kitty 的原子筆&自動筆。是利用Zebra Air Fit去改筆夾部份的。在那個年代對我來說是超好寫的一支原子筆。我覺得這組設計很經典,直到現在都是我的最愛。原子筆的筆芯換了好幾次。
最右邊三隻是Little Twin Stars的原子筆& 自動筆。沒有很好寫。


筆類只喜歡黑色油性原子筆
不太喜歡中性筆所以一隻都沒有。鋼筆是為了趣味而買。
最愛還是傳統的黑色油性原子筆。
最近的改良版的油性原子筆uni JETSTREAM, Pilot Dr. Grip 超滑順。用過之後會覺得其他原子筆都不好用了。但是JETSREAM, Dr. Grip的黑色對我來說太黑了真希望他淡一點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